家用商品

【開箱文】樂班電動升降台 增加基礎代謝好商品

更新:目前用了快一年了,升降功能一切還正常

為什麼會買它

你的周邊有很多人都開始站著上班了嗎?簡單的好處就是強迫你減少坐著的時間,改善下半身過於安逸的問題,進而還會有因為站著的關係,集中力會增加及減少睡意。在這之前有一兩個月強迫在窗邊站著用電腦的習慣(高度很適中),只能帶上NB少了銀幕和鍵盤滑鼠,還是不像個阿宅,加上使用NB站著時還是會前傾,不算是一百分的好方法。觀察了不少商品(主要是整桌的電腦升降台),發現這個好東西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,它的成本比較低,我也沒有什麼重物要轉上去,所以就用了它。

簡單的結論

目前幾天下的使用,滿意度算是不錯,使用後慢慢有一些設計上的小細節也有感受出來,像是兒童鎖,就做的挺好的,直覺又好方便,是有符合這個價位該有的水準。再來是使用了,意外的發現一個適合我地方,桌子有點亂沒關系,就把它放旁邊,升起來之後,它就如過往雲煙的消失了,算是這種桌上式升降台的特色。

#升降桌 #站立 #電腦桌 #電動升降桌 #上班族 #辨公室

關於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-包裝

包裝主要利用保麗龍把商品保護起來,算是很省成本的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-內容物

主要的商品:(1)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 (2)12V的變壓器 (3)說明書 (4)捲尺 (5)備用集線用具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-部份機構細節

相關構件細節,雖然沒有打磨到很完美,不過也算有及格了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-電源接口構件

電源接口構件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

讓他平順升降的傳動構件 ( 馬達就照不到了)

使用心得

使用的同時,錄下來整個測試流程,也順便試一下超過十五公斤會有什麼情況。目前短期間的使用上也沒什麼大問題,我的配重很偏向後方也還算平穩。工作桌面也因為升降功能改善不少,上下時間大約是30秒,反正按了他會自已動,所以還算可以接受,使用手機綁定也相當方便。價格方面大約在五千以下也沒什麼對手,只能找到一些氣壓棒的產品,或是一些設計可能不是很好的產品。加上樂班這間公司也挺大大

這產品的客群主要是針對在現有環境下,想要小動工的站立族,例如辨公室無法換個電腦桌又覺得長期坐著不是好方法,或者成本考量的家庭用戶,這個價位買它是不太會有什麼心痛的感覺。不過如果有個好位置,加上價格可以接受,其實買整台的升降電腦桌也是個好方案,這種的負重大約都在60公斤以上,成本大約15k附近。

本身對於升降桌真的是觀察了很久,之前是真的打算要買好市多的金屬升降桌了,可惜最後還是買不下手。這對於長坐的改善真的是不少,因為本有再打球,在站立工作一陣子後,其實下半身有比較靈活一點,思緒也比較集中一點,再來也比買個高級的人體工學椅來的便宜。最後的建議就是不要久坐、也不要久站、沒事起來動動,泡個飲料,是算很值得的投資。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-快速移動圖

樂班電動電腦升降台-快速移動圖

author-avatar

About 老王

大家好 我是老王,軟體設計業出身,家電販售及銷售跨國商品已成主業。 售價方面,你開心就好。喜歡長久經營,所以這大約要做退休了。 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,歡迎來信到我的信箱 unclewang@unbox.tw